返回

名人堂之路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147 韬晦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登的表现你注意看了吗,你觉得怎么样?
    杨:登哥?他…他表现得很好啊,应该说我们全队最佳肯定没有问题。
    德:我说的是下半场。你仔细回忆一下。
    杨:下半场?(停了几秒)好像登哥没像上半场侵略性那么强吧,打得有些收敛,不过我猜也和我们一直领先有关系。
    于:(插话)印象没错的话,登哥下半场应该只得了5分。
    德:嗯,你俩说的都没错。
    杨:(试探性地)您是希望这种情况下,我能多分担一些吗?
    德:今天下半场,我也没派你出场很多时间啊。
    杨:(不解)那…我好像实在不太明白了。您能给我指个方向吗?
    德:还记得我赛季前给你提出的要求吗?
    杨:当然记得!你希望我能取得这赛季的最佳新秀奖,我一直在朝着这个目标努力的。
    德:嗯,我能看到你一直在努力。但这也得改改了…
    杨:啊?
    于:(打断)等等,我好像有点明白了…
    德:哦?之前对凯尔特人中场的主意,也有你的份吧?正好,小春,我听听你想到了什么。
    于:不不,我瞎想的,肯定不对,我不说了。
    德:没关系,大胆说。凯尔特人那场,不就说对了嘛。
    于:好吧…其实我在想,您的意思是不是要让一鸣开始为季后赛蓄力了…
    德:没错!
    杨:啊?!
    德:一鸣你不用惊讶。蓄力的意思不是我要开始雪藏你了,相反我可能会给你提供更多的上场时间,让你适应季

147 韬晦(4/6)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