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人类最后那几年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二十八章:撤退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了,还给他加装了一门激光炮。

    我说:“谢谢你兄弟。刚才我以为我肯定交代在这儿了。”

    “少说点丧气话,我不会交代到这里的,不然没人打牌输给我钱了,哈哈。我们走吧!”  史阿奇回答。

    而我突然发现,刚才的攻击让这辆老爷坦克,又报废了。

    现在已经没有时间重修修理它了,我马上向史阿奇说到:“完蛋了,我这个坦克又开不动了!悬浮模组完全坏了。”

    “你快到我这边来!”史阿奇喊着。

    这时候我面临一个选择题,我的坦克后面有个加装的运兵仓,里面全是伤员,现在罗沙人随时可以来,我到底要不要帮助他们,如果我帮他们转移到史阿奇那边的话,会浪费很多时间,最后可能大家都死在这里。

    短短的思考了一番以后,我做出了决定,拿起通讯器对史阿奇说:“下车!我这里有伤员,我们把他们转移过去!”

    后来我们花了差不多15分钟才把这些伤员一个一个背到另一辆坦克上,其中有些重伤员,光是把他们背起来就差点折磨死他们。

    这15分钟完全是赌命,哪怕有一个罗沙人出现,我们就可能都死在这里。

    但是我不后悔我的选择,这些伤病可能这辈子都不会再见我一次,不过他们一定会记得,在奎星战场那个混乱的夜里,有一个士兵遵守了他的誓言,没有放弃任何一个战友。

    ……

    撤退的那一个夜晚无比艰难,最糟糕的是天上竟然下起了大雨。

    这辆破旧的仅仅只能开动的机甲坦克经常抛锚,每次它又停下

第二十八章:撤退(3/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