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人类最后那几年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二十八章:撤退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头部队交上了火。

    我们还有最后一点收尾工作没有做完,而此时已经有零星的炮弹在我们周围爆炸了。

    看来罗沙人进攻态势很猛,指挥装甲部队的上校给我们下达了紧急撤退的命令。

    其实所有人心里的恐惧已经到了极点。这道撤退的命令让所有人的都疯了一样的,各自找一切能开动的载具爬了上去。

    周围一片混乱,史阿奇之前在营地的那一边,我往一个运兵车跑去,却被几个一起的工兵挤了下来。

    然后我就看到了那辆刚修好的机甲坦克,里面全是伤员,但是没人去开动他。

    我爬进它的驾驶舱,军官对着我打叫:“快点!我们必须马上走!”

    每个星际防卫军的士兵都受过驾驶培训,我在火星基地的时候也帮少校开过机甲坦克。

    但是我们走晚了一步,一伙罗沙人驾驶着轻型装甲车出现在了我的后方,他们那是用激光炮开始对我射击。

    我慌张的输入参数,让机甲坦克尽可能的躲避射击,但是还是有很多激光炮的光束打在坦克上,幸好这辆坦克还算结实,没有被瞬间打爆。

    我突然发现死亡离我如此之近。这辆机甲坦克没有任何攻击能力,而且不能升空甩开罗沙人。它的装甲最多再撑五秒钟了。

    我疯狂的在操作盘上点着,做最后徒劳的规避动作,突然我看到一炫光,那辆装甲车被打成了碎片。

    史阿奇的声音从频道传来:“伊熙德,看我厉不厉害!哈哈。”

    我发现救了我一命的是另一辆损坏的机甲坦克,史阿奇不仅让那辆坦克能移动

第二十八章:撤退(2/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