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快乐的爱情只是童话,只存在于和电影中,实在没想到,自己也会遇到,而且还有两次,虽然第一次,只是一场快乐的梦)。有一天晚上,男人以前的女朋友——一个他曾经爱得死去活来的女子,打电话跟男人说自己心情不好,喝醉了,叫男人陪她(汗,怎么跟现在的情况如此相似?)。男人犹豫了,不知该不该去。女人——男人现在的女朋友,对他说,你去吧。
为什么?男人问,你不嫉妒吗?你不怕我和她发生一些什么吗?
女人说,我相信你。
与此同时,女人心想,如果你不能对我一心一意,还值得我去爱吗?如果连这样的考验你也通过不了,往后一起生活的几十年,你还怎能给我安全感?
于是男人找他以前的女朋友去了。
以前的女朋友哭着说想跟男人重新开始,男人心软了,漫漫长夜,他终于没能控制住自己,和她发生了一些什么。
男人和以前的女朋友复合了,放弃了女人。
是女人无风作浪、自讨苦吃?是她亲手毁灭了自己的幸福?如果她没有叫男人去陪他以前的女朋友,男人就不会变心?
忠诚,果然是不能试的?一试,就什么也没有了?
风平浪静的时候,最好别去考验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