么压着心脏,却又说不准到底是什么。好像有一些不祥的预感,但只是突然而来的感觉而已。
突然觉得很孤独。突然很害怕以后再也见不到雨晴。
如果失去了雨晴,我会怎样?
难以想象!
算了,别多想了。等雨晴回中山后,这种杞人忧天、患得患失的感觉就会消失得无影无踪了。
我躺在床上,逐渐入睡。醒来的时候已经是上午九点多了。我退了房,走到我的车子前,清理了一下驾驶位上的玻璃,接着驾车返回中山,把车子送去维修后(幸好我早就为我的爱车买了全保),坐出租车回家。
今天是周日,我一整天在家写,偶尔躺在床上胡思乱想,想雨晴,回想和雨晴经历过的事,还想象和雨晴以后所过的日子,不知怎的,想到以后,心里有些彷徨,但又说不出为什么要彷徨。一整天下来,和雨晴通了十多次电话。
接下来的几天,我每天上班,忙希望小站的事,和阿清像好朋友一样相处得十分和谐、轻松,晚上在家写。当然,这几天,每天我都和雨晴通电话,一天最少七八次,每次的通话时间,短则几十秒,长则三两小时(一般在晚上睡觉前)。
这天是12月21日,星期四,算上今天,已经有五天没见雨晴了。雨晴说她这个星期六就回来。一想到两天后就能见到雨晴,我就难以压抑心中的喜悦和兴奋。
等一下!两年前,当我还在oc娱乐公司工作的时候,曾到外地工作一周,回到中山的那个晚上,想到明天就能跟晓薇相见,我的心情就跟现在一样,喜悦、兴奋、期待。
但最后,乐极生悲,所有的兴奋转化为无穷无尽的痛苦
第53节(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