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
她发烧了!
“阿晴,你发烧啦?”
雨晴轻轻“嗯”了一声,说:“好像有点感冒了。”
“一定是因为昨天下午淋雨了!”想起昨天下午的事,想到雨晴因此而生病,我的心一阵内疚,一阵绞痛。
“我的身体本来就不好。”雨晴细声细气地说。
“你明知道自己病了,还把棉被给我?你这傻瓜……”我摇了摇头,想了想,又说,“我带你去看医生吧。”
“现在?”
“对呀,走吧。”
“现在天还没亮呢,等天亮再去吧。”雨晴说罢,向我展颜一笑。
“这样吧,你现在先吃个退烧药,等天亮以后,我再带你看医生。”
“好。”
于是我到冰箱找来一颗退烧药,给雨晴吃了。雨晴吃过药,合上眼睛,逐渐入睡。我听着她那微微的呼吸声,望着她那张漂亮的脸庞,心中百感交集,思绪万千。
如果一辈子跟这个女孩生活在一起,我会很幸福吗?
应该会吧。
可是我跟她总不能一辈子呆在家吧?
我们一起逛街的时候,别人看到她的脸,会对我们指指点点吗?
应该也会吧。
我们又不能像杨过和小龙女那样,住在古墓,与世隔绝。
可是,幸福是自己的。我自己觉得幸福快乐就行了,理会别人的目光干嘛?
唉,好乱,真的好乱。
就像一颗美丽的流星在眼前划过,一伸手就能抓住,明知道不把握机会,流星就会一闪而过,却又下不了决心把手伸出去。
如果……
如果雨晴
第27节(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