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稽呢。
好几分钟后,雨晴才在我耳边轻声说:“我们回去吧。”
我低低地应答了一声,捡起雨伞,并趁雨晴不留意,迅速地擦去了脸上的眼泪。然而眼泪是被擦去了,但一脸的泪痕,却擦不去,红红的眼睛,也掩盖不了。
我们回到家。走进家门,雨晴说:“我先去换衣服。”
“阿晴!”我叫住了她。
“嗯?”雨晴回过头来,望着我。
我轻轻吁了口气,很认真地说:“对不起。”
雨晴微微一笑,说:“我先回房间。”她的笑容那么的真,那么的自然,使我完全有理由相信,她接受了我的道歉,不再生气(或许是没有生气过?)。
我也回到自己的房间,洗了个澡,换过一身衣服。再次来到大厅的时候,只见雨晴坐在沙发上看电视。
她见我出来,笑了笑,说:“不败,雨太大,我去不了买菜,幸好冰箱里还有些肉片,今晚吃肉片炒蛋,好吗?”
“好呀。”
“你饿了没有?”
我刚想说“不饿”,突然想,雨晴帮我找戒指,中午一定没有吃饭,于是改口道:“有点饿了,现在就做饭吧。”
“好呀,你先看一下电视吧,饭很快就能做好了。”雨晴一边说一边站起身来。
“我来帮忙吧。”
“不用啦,你休息一会吧。”雨晴轻轻一笑,走进厨房。
我跟了进去:“让我帮忙吧。”我真的想做点事,以补偿今天早上对她发脾气伤害了她一事,尽管帮她做饭,是微不足道的,难以补偿,但这样做,我那充满愧疚的心,总能好过一点。
雨晴也不再阻
第26节(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