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中,虽我身量不矮,好在够瘦,蜷着蜷着我便成了一个圆形物体,呃,大家可以往刺猬的形态上想一想。
顺着灌木丛,我迅速的挪动着,我想我的潜力其实还是有待发掘的,就我这走路一步三喘的小身板,竟然可以鸭子走那么长时间,这不是潜力是什么?直到打斗声已经听不到了,我才站起身来,连歇息一下都没敢,我便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向着不知方向的方向跑去。好在月亮一直挂在我头顶上方,我才有胆量这么在这样阴森的地方奔跑着。
来到一个很大的下坡前,我衡量了一下,觉得走下去的可能性是不大了,唯一可行的便是将自己蜷成一团滚下去,这样的速度也快,也不会有摔倒摔伤之类的可能性。在思量了几秒钟,往身后瞄了几次之后,我毅然的双手抱膝,将自己蜷成类似刺猬的形状,向着坡下就滚了下去。
刚滚出去几米我就后悔了,这个下坡很不平坦,有很多的小石头,再加上我身上揣着从苏流水那里顺来的银子,搁在怀中,我每滚一圈都会感到它在狠狠的硌我一下,我忍不住在心中怒骂加诅咒,老娘什么时候受过这样的罪?
在不断的下滚之中,我甚至考虑要不要睡上一觉补充一下精神头,可在我决定之后我才发现这样的下滚怎么可能睡的着呢?除非是昏睡过去,然后想到这里我就真的失去了意识,大概是我在心里暗示自己应该昏睡过去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