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屋里,几个小时过去了两百字都凑不齐,写了又删,删了又写,一打开电脑就烦躁,头疼,无数次跟基友说真的很想放弃,坑了算了,在基友的劝阻下,自己也觉得放弃很对不起还在坚持的读者们,于是提起笔继续写,卡文之后那段时期那篇文就跟玩**单机游戏一样,我一个人写文,自言自语,文下没有任何留言,没有任何读者跟我互动,那段时间正好是我在同时连载男朋友女朋友的时候,这两篇文差距大的让我又一次想放弃,停笔了两个多月吧,也没人催更没有留言,我一直在纠结到底还要不要继续,可是经常做梦都梦到自己在填坑,最后还是写吧,两天时间匆匆把结局码出来了,就算是记流水账,但自认为该交代的也都交代了,那篇文26万字,完结时收藏1600左右,最后末章点击不过十几个,其实整个v章v了十八万字左右,平均点击量也远远低于一百这个数字,总收益加起来都不够我买几片熬夜修复面膜,我自己都不好意思说这个数字,我做事情从来三分钟热度,你们能看得到,我更新快数量多的文,都是因为在文下你们愿意跟我互动,我一消失立刻就来呼唤我了,那是我写文的根本目的,因为感觉到自己是被需要着的,就算辛苦也快乐,可是我觉得我为了不到一百个人把这么冷的文坚持下来了,没把自己冷死,还给它画上了句号,我很为自己自豪,觉得有始有终的自己很了不起,那一刻甚至在想就算只有一个人看,我也会坚持下去的……
然后我骄傲了没几天,昨天编辑告诉我那篇文被投诉烂尾了,当时整个人就呵呵了,觉得挺委屈的吧,甚至挺想哭的,就算是小透明写手,非主流的网文写手,也需要尊严的不是吗?
第59节(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