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韩娱之当真你就输了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5节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着gd去的,当然太阳作为第二男神,能看他一眼我同样觉得荣幸,其实我想说的是至少有一半以上的人都是冲着gd来的,如果去看过他们演唱会和逛过周边的人应该都能发现,那些画报、明信片、相册、同款服装香水之类的,大部分都是gd的,来来往往还有不少粉丝穿着戴着龙哥同款衣服鞋帽,从外面进梅赛德斯的路上,一路听到黄牛在那边喊“权志龙要吗”之类的,听得我直笑,虽然不应该比较,但是,这是多么大的影响力,真让人莫名其妙的自豪。坐在我周围的,前面的男生、左边的女孩给我的感觉都很文静,大家在尖叫不已的时候他们只是随着节奏摇晃着皇冠灯,但是当龙哥出场的时候,你几乎能感觉到周围的躁动——不知道是不是职业病,我喜欢观察这种细小而微妙的变化,所有人都在为他疯狂。
    在这里想插句题外话,因为这次的演唱会主题是“明星闪耀圣诞夜”,票面上并没有明确写出bb的信息,出场后我听到旁边一对情侣在讨论,嗯,看年龄是八五之前的,男生在那里抱怨,“……我怎么感觉不对,一个人都不认识……而且不是说群星闪耀么,才三个人还好意思叫群星……”,他女朋友也表示“一点都听不懂”,当时我就忍不住笑了,囧死人了。
    继续说演唱会吧,出场顺序是太阳胜利和gd,我其实觉得那个主持人有点多余,本来时间就短,她还要啰嗦那么一大堆,真让人捉急,不过对于太阳这种性格,有主持人串场也省了些麻烦,太阳一结束表演后就感觉换了个人似的,就像普通的邻家男孩,亲切真诚,还有些小腼腆,给人很乖的感觉,主持人让他互动就互动,让他跟我们合照就合照,有太阳作比较

第5节(6/16)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