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解决,医治无望,深受病患之苦的病人就从医院的楼顶跳下楼,既可以节省大笔医疗费,家属还能找医院赔偿。
“医院管理不善,我把老父亲交给你们,跳了楼,你们就有责任!”
“病人在医院住院,怎么跑到马路上去了?怎么准许一个人跑回家?眼睛都瞎了?被车撞了,难道不是你们的责任?”
“上厕所,你们怎么不在外面等着?摔倒了,不是你们的责任是谁的责任?”
……
医院防不胜防!
医院总务科干脆将通往楼顶的通道安上铁门,上锁,窗户只能半开,楼梯间的窗户安上铁栏杆!
六十以上的病人住院必须有家属陪伴,家属花钱请陪护,病人不准出病区,不准想出去活动……
“李婆婆,账上没钱了,快叫你姑娘到住院部去交钱!”
“王护士,上个星期不是刚交了二千元吗?怎么一下就用完了?”
“李婆婆,你手里不是有一日清吗?自己看清楚花费单据!”
……
打110又能怎么样?弱势群体,人文关怀,最后医生或护士被打了白打,做人的尊严荡然无存,眼泪只能往肚子里吞!
好在孙健解脱了,死亡的代价!
没有手机的干扰,孙健一晚上睡得香甜,除了肌肉酸胀,肚子又饿了,他感觉能一口气吃掉三个大肉包(二两一个),外加一碗热干面!赶紧冲一大碗红糖牛奶(昨晚到了开水房打了二瓶开水),昨晚喝了一大碗,等会放进杯子,带到路上喝。
重生不到二天,吃的糖比前世一个月吃的还多!
第45章 跑步上班(上)(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