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吴三桂发迹史(出书版)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37节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和几个公子哥喝茶去了。”和硕公主便用充满爱意的语气埋怨:“驸马爷喝茶时,得顾虑身体,别回来得太晚。”吴应熊口头上连忙称是,心里头却觉得好笑:我哪有闲工夫去喝茶呵!他是刚从鳌拜府上回来的。
    吴应熊突然问:“公主怕有好长时间没有去宫中看望皇上了吧?”
    和硕公主答道:“是的。你为什么突然问起这事?”
    吴应熊故作轻松地说:“没什么,我只是随便说说。”
    和硕公主为人机警,一眼便看出吴应熊话中有话。其实这是吴应熊故意装给和硕公主看的。和硕公主说:“不对!平白无故地你问这事干什么?”
    吴应熊于是故意叹口气说:“我是心里有话不好说出来!”
    和硕公主娇嗔道:“都是老夫老妻了,还有什么话不好说的呢?”
    吴应熊说:“我是怕万一事实不是这样,你会怪罪我在咒骂皇上!”
    和硕公主大惊道:“皇上怎么啦?”然后停顿片刻,轻言细语地说,“你照实说来,我不怪你。”
    吴应熊说:“我听人说,皇上的气色近来不太好。”
    和硕公主问:“真有其事?”
    吴应熊摇摇头说:“不知道。”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