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异界重生之打造快乐人生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225节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都不能不正视一个问题:奥森庄园缺钱,非常之缺钱!以前烦恼有钱花不出去,现在则是烦恼钱不够花!
    大量的粮食和资源的购进,各种基础建设倒是在稳步进行,但二百万金币就如流水一样的往外花,奥森庄园的建设还不足以支撑收入的平衡。三人就头大的看着成小山一样的金币堆在一天天变小,越来越小,越来越小……
    鲁瑟火烧屁股的跑来找徐铮:“徐铮,再不想想办法,顶多再过两个月,大家又得喝西北风!”西北风一词学自徐铮,意思就是没得吃!
    徐铮痛苦的挠头皮:“我也很头大啊……什么都得花钱,这帮子人,特别是兽人又太能吃。真是……”
    格温道:“现在庄园里挣钱的,主要是星光歌舞团,还有西守望角的市场,以及造纸厂和附属的印刷厂。它们的利润都很好,但是这些还不足够。另外,矮人制品和侏儒制品,还有精灵族那里拿来的东西能交换到所需的,可这些还是远远不够啊。我们自己就消耗了很多。矮人还好,侏儒和精灵根本就是懒散惯了,只生产自己所需的就足够,完全没有意识多产生一些……”
    也是,这两族需求都不高,骨子里的随遇而安的作风让这帮家伙干什么事都出自于爱好,没有创业以及挣大钱的思想,要想去进一步榨取他们的劳动力,难,很难。除非他们迫切的需要什么,比如最近侏儒们找到了大量交换物资生产侏儒制品的零件时,这种情况才好了一些。而精灵,这帮大自然的孩子有着得天独厚的条件,森林的出产让他们根本衣食无忧,根本就不太在乎其它的身边物。
    说穿了,一句话形容:精灵们的岁数够长,活得够悠久,也实在够懒

第225节(12/15)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