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总裁媳妇爱上我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479章 躺在病床上(十二)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也别太担心,真没什么事,医院嘛,都是吓人的,吓唬病人和家属的,都是把问题往大了说,要是不往大了说,你们能愿意交钱吗?我是不是说跑题了?我来解释一下我为什么要提前出院吧。第一,这医院真不是人呆的地方,没病的人都能给呆出病来,我现在打嗝都能打出福尔马林的味道来,实在是受不了。
    “第二,太无聊了,每天啥事都没有,就躺在那,然后就是上午给整三瓶点滴,这一天就再也没事干了,躺在床上发呆,等着你们给我送三餐饭过来,一天到晚话都说不了两句,再这么下去,我宁愿去死了算了。”
    “当然,这些都是小问题,最主要的问题是,我完全可以出院了,我的身体情况我自己清楚,医院该给的治疗在第一周就都已经治疗完了,后面就是康复的治疗了,主要是配合自己的调养,你们也看到了,之后再也没干过什么了,就是每天给我打那三瓶吊针,是不是?
    “医院之所以让我住在这里,就是为了他们所说的观察,这个事情我完全不需要在医院啊,我完全可以回家啊,在附近的诊所里面每天去打吊针。而且我回家心情会好很多,是不是也能更快地康复?”
    “我之所以决定出院,并不是一时的鲁莽,我决定强行出院也是去问过医生的,医生一开始态度很强硬,后面跟我聊得好了他跟我说,我出院也是可以的,不过要坚持每天去打点滴,然后他给我开了很多的药,让我每天按时吃,你看,药我都开了,全在这。
    “他让我回家注意身体,不要劳累,多休息,保持心情舒畅,多滋补身体,每周过来医院做一次检查,看看身体恢复情况。医生都说了可以回去了,我

第479章 躺在病床上(十二)(2/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