劫,让我与众生一起在浩劫中落入黄泉,或许只有这样,才能让当时的我寻找到一点点心灵慰藉,毕竟出生时命运已经对我不公平,只能希望和众生一起公平的死去,这是唯一的公平机会。
当传说九九年会遭遇千年纪大灾难时,我已经与从前不一样了,再也不希望发生什么人类大浩劫,很是痛恨这些没有来由的谣言,什么彗星撞地球啦、世界大战啦、病毒肆虐啦、外星人入侵等等。
最有鼻子有眼的也有,依据什么法国中世纪神秘预言家诺查丹玛斯,说这一年恐.怖的大王会从天而降,我认为都是谣言。难道我就这么倒霉么?刚开始过上好日子,就要和大家一起去黄泉,这对我公平吗?难道老天就为了戏弄我而玩这么大吗?难道彗星、外星人也要对付我?在我睡大街时你们不来,我刚过上好日子你们就来了,我不相信有这么巧。
报纸上说有人因为相信千年大劫难而自寻短见,我觉得那些人本来就想死,没有千年大劫难他们也难以活下去,可能他们的生活就像我睡大街时一样凄惨,所以想死,在千年大劫难这个理由中死去,可以掩饰他们无可奈何的凄凉感,简直是摆脱苦难生活的最好借口,在担心全人类的安危中身先士卒的死去,没有比这更好的理由了。
世界末日没有来,有些人的末日却正在降临了,比如说耀仔那伙人,肯定也有很多我不知道的人在这一年死去,世界上哪天不死人?不只世界末日没有来,在年底,还迎来了澳门回归。没有为澳门这块土地漂泊海外多年而悲泣,却因此为自己惆怅过,仔细想想,漂泊的澳门都回归母亲的怀抱了,而我还在漂泊,能不为自己惆怅片刻吗?
这是
第077章世纪之交(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