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我啊。
德列真的很好,很好,这个世界上,最好的兽人!
他对其他人都很好的,谁需要帮助,他从来都不会拒绝,能够帮就帮,但是,他为什么就唯独对我一个人不好呢?
知道德列这一次要一个人带兵出征,我很高兴,因为父亲不在,我偷偷跟着一起去,是不是就可以见到他,单独和他在一起待着了呢?
对……要单独待着,才能产生感情嘛。
我美滋滋的想着,天真到愚蠢的无可救药。
我如愿的利用父亲的身份混上了德列的那艘战舰,起初,我躲藏的很好,德列都没有发现呢。
我近距离痴痴的看着德列,我发现,他认真的时候更帅了,我更喜欢他了……
如果,德列也喜欢我该多好啊。
到了木星之后,因为看德列看的太过入迷,一时间没有注意到战舰在急速下降,我一个不小心从角落里被弹了出来。
德列看到我,脸色立即就变了……
我局促着不知道该怎么办,不知道该怎么解释。
我只能安静的等着德列处置我,德列的脸色,真可怕啊……
德列什么都没有说,但是却打开了舱门,直接把我丢了下去!
那个时候,我看到的是德列脸上扭曲的快意……
我从来不知道,原来德列会有这样的表情,一时间反应不过来,只能愣愣的看着德列的脸,这……还是我喜欢的那个德列吗?
不……还是说,德列恨我,已经恨到了什么地步呢?
我真的很招人烦吗?
可是德列哥哥,我们从小一起长大的啊,你就这么讨厌我吗?
第826章 苏玛丽番外(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