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后妈带的女儿是我的头号书粉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43、我一直觉得你很好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穿着粉色棉袜的小脚在床上来回踩着。
    “看在你昨天给我买了蛋糕的份上,就对你好点咯。”
    苏松屹淡淡地道。
    其实就算没有那份蛋糕,他也会对方知嬅好的。
    只是,他偶尔也会傲娇一下。
    方知嬅嘿嘿一笑,端起碗,小口啜饮了一口汤,汤汁浓郁丰厚,异常鲜美。
    “汤好好喝!”
    “面条拉得也很好。”
    闵玉婵挑了一筷子面尝了一小口,面条粗细均匀,很是弹牙劲道。
    苏松屹在毯子上坐下,看着电视里播放着的《魔卡少女樱》。
    小樱穿着粉色的连衣裙,跑着去机场和他告别。
    “小狼!”
    “你怎么来了?”
    “我……那个……”
    一旁的管家微笑着将一个小熊玩偶递给了他。
    “那个熊宝宝,可以送给我吗?”
    小樱浅浅笑着,两人彼此对视着,脸颊微红。
    画面最后定格在了两人手中的小熊人偶,空灵的音乐在此刻响起。
    “I'm a dreamer ひそむパワー”(我是一个梦想家,隐藏着力量)
    最后的最后,是小樱一个人站在机场的背影,留下了一句引人遐想的台词。
    “我们还会再见的吧。”
    很美好的一幕,但是被方知嬅嗦面的声音给破坏了。
    “呲溜~呲溜”
    “嗦面的声音能不能小一点?”
    苏松屹皱了皱眉,这是他最受不了方知嬅的三件事之一。
    听到嗦面的声音就一阵难受,身上像是有蚂蚁在爬。
    闵玉婵听

43、我一直觉得你很好(4/5)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