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火影]漩涡鸣子的快乐生活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大
中
小
折了翼的忍者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三年后,又是忍界大战,不好好解决问题,谈什么恋爱?
三是,火影毕竟是少年漫,其实对女性角色很不友好《个人认为》。
就不提春野樱了,我感觉就地位上,她几乎是比井上织姬还惨的女主角,招黑的点太严重,似乎剧情进行不下去了,或者女主戏份不够了,就把小樱拖出来亮一下,还有各种傻瓜操作。
没有小樱,漩涡鸣人就对宇智波佐助没有执着了吗?我觉得未必吧……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