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竹木狼马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9节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不过老妈和杨老师商量之后决定让付坤择校去一中。杨老师的理由是付坤聪明,有个好环境能学出来,老妈的理由相对简单得多,一中本校初中部升高中的分比外校的要低。
    如果不去一中,就只有七中,七中没有高中部,而且用老妈的话来说,这学校是流氓培训基地,像付坤这种根不正苗不红意志不坚定的人进去了再出来就是个祸害社会的料。
    付坤觉得就自己这样的,去哪儿都差不多,没必要再多花钱还得考个好分数,但最后他之所以也愿意埋头磨蹄儿,除去拧不过老妈之外,剩下的原因就很简单了,就俩,第一,汪志强在七中,第二,一中校服很帅,男生的立领小西服和女生只到大腿的黑色小短裙曾经在全市引起轰动,在一水儿蓝白黄白灰白相间宽大如同道袍的运动服里绝对透着划时代的洋气。
    但穿上立领小西服这个过程如同炼狱,孙玮得去七中,于是不用陪着付坤拼命,说我七中就七中吧,去了七中咱俩也是铁瓷。
    这话让付坤觉得特悲凉,感觉就剩下他自个儿为了一中的校服起早摸黑地抄着黑板上永远也抄不完的题。
    唯一还有些安慰的是每次跟他们没什么关系的下课铃响过之后,他抬头往窗户外边儿看,都能看到付一杰趴窗口冲他乐。
    付一杰现在不像小时候那么爱哭鼻子了,虽然只要有需要,他照样能跟按了开关似的立马泪光涟涟,让人看了就觉得心里除了软乎乎再没别的感觉。
    他现在更爱笑,挺大的眼睛一笑就弯成两个弯。付坤看到他的笑容就能舒服不少,再说自己做为一个哥哥,在学校始终被老师说不如弟弟,现在埋头发愤大概是他几年以来头一回

第19节(5/8)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