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竹木狼马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2节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个鸡蛋,能骂出那么难听的话,为什么还要道歉。
    “道歉是必须的,有错就得道歉,”老妈叉着腰站在屋子中间,“咱该赔的赔,该道歉的道歉,这些事都做完了,她以后再拿这事儿没完没了,咱才能理直气壮地撒泼!”
    “歪理。”老爸在一边说。
    “就是这么个理,”老妈斜了他一眼,“像你就打算冲上门去揍人,再有理也不在你这边儿了。”
    “我不是心疼你跟一杰么。”老爸叹了口气,这事儿他的确是气得不行。
    “不心疼我啊?”付坤有些失望地看着老爸。
    “你有什么好心疼的,事儿都是你惹出来的,你说你哪来那么大的胆儿,夹板还没拆呢你就敢跟大人动手?”老爸皱着眉,“你这性子不收收,以后还得惹事儿。”
    付一杰一晚上都没有说话,除了吃完饭之后说去上厕所,实际是去喂小狗之外,他再没有说过一句话。
    睡觉前,老妈按习惯给他俩把小屋的门关好,说了一句:“晚安小宝贝儿们。”
    “老宝贝儿晚安。”付坤笑着闭上眼睛。
    付一杰缩在被窝里捏着付坤的裤衩没有出声。
    付坤觉得付一杰可能是被吓着了,有些后悔今天自己那么火气那么大。
    “一截儿。”他叫了付一杰一声。
    付一杰的手指捏着他裤衩搓着,但没吭声。
    “哎,睡吧。”
    接下去差不多一个月的时间,付一杰越来越粘他,但话却变少了,付坤不明白是为什么,问了也不说,他觉得没准儿是因为刘婶的那句小偷,要不就是因为付一杰每天都把鸡蛋省出来说是一会儿再吃,然后喂给那条

第12节(3/7)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