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奋斗在沙俄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奋斗在沙俄第751章 沟通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上次发售债券不是很快就销售一空了吗?这回虽然难点,但也不至于要强行摊派吧!”
    包贾尼觉得可能这批债券全部卖出去很困难,但是卖掉一半或者三成四成还是不太困哪吧?如果强行搞摊派,这跟抢钱有什么分别,对此他是抵制的。
    包贾尼不理解,塞切尼倒是更接地气,他知道这回的债券销售肯定非常困难和麻烦,不客气地说不摊派恐怕根本卖不出去多少,搞不好最多就能卖个十分之一。那点儿钱都干什么的?塞牙缝都不够啊!
    所以他难得地为科苏特辩护了一番:“我大概听说了原因,好像富裕阶层对此很抵制和抗拒,根本没多少人愿意掏钱,甚至科苏特亲自去做工作也是不买账,估计是实在没办法只能摊派了!”
    包贾尼皱了皱眉头,这个原因他可以理解,但依然觉得做法很是不妥,他回答道:“就算如此。也不能这么过分,在继续做工作说服,怎么能抢劫呢?”
    由此可见包贾尼是多么脱离实际,他这个总理像是活在象牙塔里,根本不知道社会险恶人心不古。
    塞切尼苦笑道:“不摊派那怎么搞钱?没有钱怎么买军火。我的老朋友,现在已经是没有办法才出此下策,先过了这一关再说吧!”
    包贾尼都被逗乐了,微笑道:“老朋友,你不是来告状的吗?怎么反而为科苏特辩护起来了,这可不像你啊!”
    塞切尼却没有笑,反而一本正经地回答道:“我不是为科苏特辩护,只是实话实说,销售债券的难处我很清楚,我能理解他采取一些非常规措施的原因,但是采取非常规措施也有个限度吧!怎么能凭空诬陷制造冤假错案,借此威逼

奋斗在沙俄第751章 沟通(2/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