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林玉溪的悠然人生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7节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溪笑了笑,“好等吃了饭,我带三娃过去。”其实早小年的时候三叔三婶就让他们去他们家过年。玉溪推辞了,并不光是因为身上有孝的事情,他只是觉着,过年只有自己家人在一起过才算团圆。他们在一起过年,也代表着他们家还在。他年纪虽小,却也撑起了一个家。
    第 12 章
    吃了大年饭,玉溪把晚上要包的饺子馅和面都弄好,大柱又过来叫一次,玉溪才抱着三娃带着二娃过去,三叔家现在也就三口人,大姐怎么也得初二才能回来,三叔吃了饭,去村子里找人唠嗑去了,三婶忙活着半夜那顿饺子。
    二胖还有六叔家的小刚已经过来了,加上大柱和玉溪四个人玩扑克,二娃跟玉溪一伙。
    一直玩到六点多天黑了。村里的狗子带着几个小孩,来找二娃。出去点灯。
    这时外面下起了雪,玉溪把提前给二娃准备好的小灯笼,其实就是一个罐头瓶子,里边插了支蜡烛,瓶口用绳子绑好,上面插根棍。过年的时候丫头小子的一个人拿着一个到村子里转悠,半路上捡了没爆的鞭炮,点着玩。孩子们都喜欢这项活动。
    玉溪给二娃带好帽子围脖,“等会要是看雪大了,就回来,直接去三叔家看电视,我在家包了饺子也过去。”
    “嗯。”二娃点了点头,玉溪又拿了一个用碎布拼的一个布袋子,往里边放了不少糖块,“这个拿去跟大家分着吃。你最多吃三块,不然牙疼。我可不管。”
    二娃嘻嘻的笑了两声,“没事哥,狗子他奶说,现在的牙都是要掉的,坏了也没事。”
    “别听他奶乱说,你那牙根要是坏了,以后一张口豁牙漏齿的,跟咱们屯子二肥似的。

第7节(4/11)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