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营部级以上的军官,于明日早晨七点钟在旧县衙门的会堂开会,共同商讨闽南战后的善后和整编工作。当然这些接受邀请的军官不包括那些被关押的叛乱分子。何福光只会跟谈得来的人合作,军官多的是,不差这几个冥顽不灵的人。
闽军营级以上的军官接到邀请之后,大部分并没有怀疑粤军会使诈,毕竟现在武器都没了,如果粤军要杀人随便就能动手。除此之外,真有阴谋的话今天晚上就会叫去开会,何必还要等到明天早上夜长梦多呢?
大家聚在一起讨论了一阵,心里对粤军的做法还是很满意,既然来找他们共商善后工作,那也表明福建的事还会有他们来负责,只不过是换了一个领导人罢了。
次日一早,闽军所有营长都来到旧县衙,县衙大门口只站着一小队粤军警卫营的士兵,还有两名侍从官负责登记这些营长的军衔、军职、部队番号。进到会堂时,只见三张拼凑在一起的长桌上,早已置办好了一大箩筐馒头和饭团、好几盆子热粥以及萝卜干、酱菜等配餐。众人起得早,到现在还颗粒未进,而且按照闽军的一天两顿饭的惯例,一般是晌午才吃第一顿饭,看到这一幕不仅饥肠辘辘。
只是现在这旧衙门归粤军管,这些营长进门是客,也不敢造次上去动手。大家都眼巴巴的看着食物,不断往喉咙里咽口水,极力保持着自己的尊严。
就在这时,何福光大步流星的从后堂走了出来,莫擎宇、刘永浩以及其他几名高级幕僚紧跟其后。何福光把手里一大叠文件放在桌子上,抬头看到闽军军官的样子,立刻大笑着招呼道:“弟兄们,你们还真是客气,来来来,都先坐下。今天的任务繁重,因此才让诸
第220节(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