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家农场有条龙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662章 挖笋都能挖出一个大洞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么别的,就是一个字:
    累!
    极度的累!
    雷欢喜当然知道这一点。
    他过去倒是经常和爷爷一起去挖笋,也勉强算得上是半个行家了。
    看了一下时间,反正还早,挖就挖吧,累就累一点吧。
    嘴里嘀咕着,扛着笋锄就朝西郭村南山方向那里走去。
    西郭村的人对吃笋的热情并不是特别高,再加上山南边道路太难走,所以那地方去的人也不多。
    一来到山南边,在那找了一会,笋是发现了不少,可都不是让人特别的满意。
    雷欢喜又朝深处走了走。
    那里有颗。
    不错,不错,一看样子就肯定不错。
    就你了。
    雷欢喜小心的把边上的土挖去,露出了一颗老大的笋头来。
    继续挖到露出来一大半的时候,雷欢喜抓住了笋,用力朝外边一拔。
    “轰”。
    雷欢喜的整个人笔直的朝着一个大洞里落了下去。
    救命啊!
    “咚——啊!”
    雷欢喜发出了一声撕心裂肺的惨叫声!
    倒了什么血霉了?
    你家欢喜哥我就是来挖一颗笋而已,怎么挖出一个大洞来了?
    你算是唱的哪一门子戏啊?
    掉在地上好半天才缓过劲来。
    抬头一看,好家伙,从洞口到洞底目测能有十几米的距离。
    这也就是雷欢喜了,换一个其他人就算不摔死也得摔个半残废。
    即便雷欢喜一身铜筋铁骨,可这一下也摔了个七荤八素。

第1662章 挖笋都能挖出一个大洞(2/5)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