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知道差点害死一条人命,他就不花钱请人吃包子了,现在自己身上的钱花光了,接下来几天没得吃,还不知道要到哪里去赚钱。真晦气,自己已经足够倒霉,今天是最倒霉的一天……小混混拎着塑料袋,往家的方向走,冷风把他的脸吹得通红,手背也通红。
不知道是风吹了眼睛,还是直接冻疼了鼻子,等到下一阵风吹来时,小混混忽然红了眼圈。
他也不懂自己为什么要在大街上冒傻气,每一步都刚好走在最惨的那个拍子上。他也不想回家,家里没有人,那个地方对他而言毫无意义,更没有热度。留在家里,只是一个等死的结局,还不如赖在网吧里。现在小混混看着手里的早餐,后悔了,自己为什么忍不住肚子饿非要去吃东西呢,就那么没有出息,非要去填饱肚子。
少吃一口能死啊?但是孤独真的能死人。就算死,自己也要死在热热闹闹的网吧里,有人给自己收尸,尸体不会留在家里发烂,发臭。
身后的脚步声若隐若现,小混混回头一瞧,刚才那个小偷一直尾随着。他想干嘛?跟踪到自己家里再干一票大的?于是小混混加快脚步,很想甩掉他,一个人已经够惨的了,实在不想再节外生枝。也许今天自己回家就会死了吧?睡着之后再也醒不来?
风越来越冷,吹到最后,小混混觉得自己的脸上有泪珠,但是马上就被吹干。这个隆冬天气,冰天雪地,东北风连哭的资格都不留给他。无暇顾及身后的人,爱跟就跟着吧。小混混猜,那小孩儿可能也是走投无路,所以才会纠缠自己。他真笨啊,他以为自己能给他买一顿早餐,就能管他的以后。
干擦眼睛很疼,一
犬科男友2流浪犬篇1章(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