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了,跟他。
我又陷入了失眠。
吃安眠药也无济于事。
我只觉得我痛苦,难受,有的时候还呼吸不上来,徐筝汐那边我始终没有给出回复,直到我家里又打来电话,管我要钱。
他们觉得我能自己交学费,能自力更生,说明我有钱,从大二开始就一直向我要钱,我一直在忍,但在这一刻,我忍不下去了。
我给沈谦楠打了电话。
大一的时候我跟他说过了,我的病情,以及我的家境。
他果然不舍得再伤害我,我也不再说自己对他的爱意。
我想利用他对我的怜悯,希望他可以对我好一点,再好一点。
但现在我不了,沈谦楠对我好有什么用?
他爱的人不是我。
而且他现在结婚了,他竟然跟徐筝汐结婚了。
我不敢说我的心态已经爆炸,但我满脑子确实都是毁灭。
等他接起电话,我就跟他说,祝福他跟徐筝汐,但徐筝汐绝不是好人,她曾伤害过很多好女孩,高中那会她摔坏别人的东西,一句道歉都没说,就用钱去解决,那个女孩心理又脆弱一点,被她这么伤害,第二天就退学了,这辈子都深受其害。希望他自己能够慎重。
还有就是——“我们来生再见吧。”
说完,我就挂掉了电话,也不管他什么反应。
之后我给徐筝汐打了电话,约她出来见面。
她一直当我是朋友,我约她出来她就出来了,我跟她说,我爱沈谦楠。
徐筝汐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