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高阶魔兽,那么是不是说明,高阶的魔兽和兽王因为某些原因不受他们控制呢?
“射击!全体射击!不要让魔兽近身!”
许凌的焰雀在这个时候就很实用,可以配合非武者部队轰击魔兽。在对面,几个领头的高阶兽人远远地看着战场。
“消耗,他们的,子弹。’
他们之间的谈话用的也是人类语言,只是不那么流利。
“只要那些奇怪的枪没了子弹,我们就能轻而易举地冲过去。”“缴获,那些枪。”
几个兽人不停地目送魔兽去送死,一波又一波
“不对,你们看那个人,他扔出来的那些火球,可以制造成片杀伤,和开枪的那些人交替攻击,弹药消耗被降低了很多。
“没关系,他的体力也是会耗尽的,等着就行了。”
这一等,就是半个小时。
“我们的魔兽快死光了!
“那个人类,他为什么还有力气制造那些燃烧的飞鸟,见鬼!!““怎么办,维达尔大人要是知道魔兽死光了,我们却没取得一点进展,肯定会把我们都杀宰了的。”
“不能再这么下去了。
随后,在魔兽几乎全部倒地之后,兽人军团正式发起了冲锋。
许凌感觉啼笑皆非,这帮家伙不在实力最盛的时候一起上,等队友送了再冲锋,这种案例如果发生在远征军,应该能当作反面典型记入教材。
不过虽然如此,这毕竟还是在敌方的大本营边上,数量差距依然存在。
兽人比魔兽更机动,也更懂得变通,加上他们穿着铠甲
第四二零章 控制局势(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