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肯定不少,大概能填满小半个铁堡了!这座城市的基础设施已经完备,只要人口多了,那么它自然能运行起来。
且不论劳动力之类的事儿,一座正常运行、有人居住的城市再怎么说也比一座功能齐全的空城要好看得多!
“引导他们到巨无霸福特堡垒周边停泊,天火,我马上到!”
天灾说完,马上离开办公桌,抓着史达的手就往外跑,甚至已经准备好变形飙车过去。
史达:“……”
史达倒是大概知道这几千号机子从哪儿来。毕竟这样的规模已经相当于一座城,而他恰好就知道一座,还跟城里的机们有很深的交情。
既然天灾这么急着想过去看……
……
“哦哦哦——刺激!”天灾快乐得天线都在兴奋地抖。
众所周知,很多赛博坦人身上都搭载了质量转换技术。声波以前能变形成小小一个随声听,而史达……史达刚好反过来,他变的飞机大小是经过膨胀的。
就算只有胜利之星,它也足够载中型机状态的史达,外加一个大型机天灾了。
史达开着骑射模式的胜利之星在天上飞,天灾环着他的腰,兴奋地够头往下看。
这可比扒拉着大火车或者闪电战术升空舒服多了!
天灾毕竟年轻,经历的也不多,对他来说,踩着个飞行器满天飞甚至突破大气层实在是非常奇妙的体验。
他是一辆油罐车,油罐车可不会飞。
“你看,那边是雷神他们的飞船,”史达说,他深谙要让孩子多玩玩放松下的道理,但天灾明显更重视工作,“我们该下去了。”
[tfp]“我有你就够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