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原地去世。
但他暂时死不了——在被庞大的数据流彻底烧毁大脑模块以前,他没法挂掉。
再说了,他还不能死。
感知器刚才还让天灾专心来着,这他流水线的根本没用,他的意志在基地金刚级的数据量面前连毛毛雨都算不上……噢,现在是什么时候来着,刚才真的是‘刚才’吗,过了多久?一秒?一个世纪?
好像有声音……
是啥声儿来着?
哦,是他自己的惨叫。
那就是只过了一秒。考虑到他现在的思考速度,也许连一秒都不到。
……渣的。
渣的,炉渣,炉渣,炉渣。
他难道就这么菜,菜到自己找死然后真的挂掉吗?他为什么要逞能?除了来自领袖和老威的一点点品质以外,他什么也没有。
不,不会这样结束的。
他不止这些。
他还能怎样?他还有愤怒,怒火永远不会背叛他!他最擅长生气了,只要愤怒起来,让怒火占据所有处理器,他就能喘口气,把那些无意义的乱码运算踢出去,他就有机会适应连接!
天灾甚至没有思考可行性,他下意识选择了依赖自己最熟悉的东西。
他能气的东西多了去了,比如老威那个为老不尊的整天就知道以戏弄他为乐,比如时隔好几天回到霸天虎的自己竟然没找到机会先跟激光鸟聊聊天,比如宇宙大帝那个锈铁废物竟敢攻打领袖最爱的赛博坦,比如擎天柱现在一定危在旦夕——
——嗯?
卧槽,U球会把领袖打爆的!啊啊啊炉渣的见鬼去吧宇宙大帝!
[tfp]“快袭老威的胸,领袖!”(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