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灾,听说你昨晚去了医务室?”威总突然问。
天灾一愣,看了一眼击倒——补点儿漆换块挡风玻璃之类的事都要告状吗?
骚包庸医看天看地就是不看他。
天灾记住他了。
好吧,没错,无法狡辩,他的确是被人类打得要进医务室补漆,不然就得顶着击倒看了会流泪的行头在报应号上溜达了。
如果是以威总的视角来看,那就是天灾去找人类寻仇,结果被打进了医务室。
……好丢人。
“人类死了一地,就为了刮我的漆,”其实天灾主要是试探人类的火力有多强,以免万一以后开战芯里没个谱——不然他开局就上肩炮了,“下次不会给他们机会。”
威总盯着天灾的脸看了会儿,嗯一声,算是认可了他的说辞。
“有什么需要注意的情况吗?”威震天又问。
天灾有些惊讶地瞅了一眼打击。
他以为打击已经汇报了任务,所以昨晚才没去找威总。看来因为被人类绑架的事,打击的地位远不及以往,甚至没资格当汇报的那个了。
果然是弱肉强食的霸天虎。
“我们遭遇了擎天柱,有过短暂的交火,”天灾整理了下措辞,让自己听起来正式点儿,“我实力不足,只能撤退。”
老威好像猝不及防哽了一下。
他一直在避免天灾单独跟擎天柱撞上,以免孩子被汽车人拐走——原来昨晚他就差点儿让汽车人捡了便宜吗!
还好天灾机智,跑得快!
“合理的判断,”这样一来,威总把对天灾的评价升了一个档次
[tfp]好大一只鹅(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