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不做花瓶好多年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我要去北京买房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的也买房子了,有些事情她也是计较的太深了。”
    冯安剑人很平和,在家里出力养家比较多,其余的事情管的很少,也是两边劝着一点,后面又不是不走的,到时候亲兄弟不走动了,传出去都没办法做人了,没有不消化的,天天跟扎着刺儿一样的。
    没必要较真,给谁的最后也是一家一份儿的。
    “你爸爸就是老好人,没脾气。”挂了电话田老太太就讲一句,女婿脾气好,你再大的火气不满意,对着女婿也没有了,找了个好女婿。
    但是这钱呢,不能就这么安排了,“拆迁款差不多分多少?”
    “我没问,明天去看看。”
    “行,应该不少,等我问问看看,别到时候给你们少了,你大伯娘别给人蒙了。”
    打电话问,这边有亲戚多,问着那边正好有拆迁的,打听人家按照一平米多少标准来的,怎么算人头的。
    想了一晚上,很有想法的一个老人,觉得这个事情还有的谈,多拿一分是一分,拆迁也不是谁能遇见的,一辈子一次就很幸运了。
    大伯跟大伯娘那边人脉到底是有限的。
    “你去□□,后面事情我跟你大爷说,这价格还有的谈,咱们找找关系。”
    大伯娘也给弄得没脾气,不想要她插手,可是确实是有本事,人家就能找关系,也想多拿点钱。
    冯康帅开车,瞥着后面三个人,也觉得椿生夹在中间怪为难,“其实去买房投资也很好,你看我在的北京三环,那边房价以后肯定没边儿了,你去那边打拼,光租金都能顶上这边半个月的工资了,没几年涨百八十万的,我算是发达了。”


我要去北京买房(3/7)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