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不做花瓶好多年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白的发光(修)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老大姐,我老早就想来看看你了,就是家里不让人省心,家里俩孙子都是我给带大的,你可不知道我操那么多的心呐,这是我们家二孙子,叫椿生。”
    冯椿生见人就问好,眼睛圆圆的看着人怪认真。
    贺家老太太一打眼那么一看,就笑了,不为别的,这孩子真黑啊,比她还黑一点儿,她是早年下庄户的人。
    冯椿生呢,是个小圆脸,这可少见了,满大街贴的海报明星,哪个是圆脸的啊,都是小尖下巴白的跟笋一样的,眼睛都是细细长长的,人家说这叫韩式欧巴的帅。
    他圆眼睛配着圆脸蛋,贺老太太动了动不带卡巴的夸,“这孩子长得怎么这么好呢,浓眉大眼的。”
    虎头虎脑的怪可爱。
    一个可爱顶天了。
    长得没有那种高级感。
    别看贺老太太人家年纪大了,人家哪儿也都去,什么都知道,奶油小生人家也懂不少。
    冯椿生这人不紧绷,听人夸一下就笑了,也爱受表扬,坐在那里听着人说话,他没什么不耐烦的样子,来都来了,适应良好。
    卡着点儿,顶多半小时,冯椿生就走了,他也不想等着人家客气的问一句吃不吃午饭。
    贺家三儿媳妇送了人走,又打扫卫生,地紧跟着就给拖出来了,“妈,那孩子长得怎么那么黑呢,个儿也不高,我要有女儿可不找这样的女婿。”
    贺老太太笑了笑,“我有孙女也不找这样的孙女婿。”
    太黑了,长得还不洋气。
    她也喜欢洋气的啊。
    老三媳妇不接话,老太太这话是不承认有孙女,饭菜一

白的发光(修)(3/7)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