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把自己养成了主角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大
中
小
关于停更这么久的说明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今天开始屯库存,等到过年期间我觉得差不多了,就会发出来。
先得想办法存他几十万字库存才行啊!
毕竟以后的六日我还是会正常休息,不会让自己当007不间断的写书更新了。
看开了,反正我也不在乎稿费和成绩,至于有多少人还在继续看,随缘吧。毕竟停了这么久,估计大家都以为我太监跑路了。
如果还有读者在等我的更新,这里跟大家说一声抱歉。一声不响消失了两个月还没有交代,是我不对。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