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弃女王妃又跑去逃荒啦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469章落泪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侍女进来告诉曲芯儿。
    曲芯儿点了点头表示自己知道了,“既然娘找我,我就先走了,等有空再来看嫂子。”
    “去吧,别让娘等急了。”袁氏柔声的说。
    曲芯儿把檀木盒递给身后的侍女,起身离开了院子。
    “小姐,奴婢看曲家根本就没有想过要给你当主母。”侍女愤愤不平的说。
    “我知,我想睡会儿,你在外面帮我守着,有人来就叫醒我。”
    “是小姐。”侍女乖乖应下。
    她倒是不在乎能不能成为曲家的当家主母。
    因为曲家的主母可不是那么好当的。
    袁氏还没有嫁到曲家的时候就知道了。
    她看得很淡,就算有一天曲家要把她休了她也想得通。
    毕竟这时候曲子晋会娶自己不过是因为曲家需要袁家的助力罢了。
    等到没有利用价值的那一天,自己就是一个弃子一样的存在。
    “小姐当初为什么要答应这门婚事呢?老爷明明说了可以选择的,只要小姐不同意他们就不联姻的。”袁氏的耳边响起了侍女的问题。
    袁氏看着床帏落下了嫁进曲家的第一滴眼泪。
    因为她是真的爱曲子晋,从几年前第一次赏花宴见到他开始就已经爱上他了。
    所以说她来的时候就已经告诉过她娘亲了,她随时都有可能回袁家。
    突然袁氏想起来小时候给她看病那个女神医说过,要好好的爱自己,不要太爱别人。
    不过可能是巧合,怎么可能会有人能看出别人的未来是什么样的。
    想着想着袁氏就睡着了。

第469章落泪(2/3)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