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弃女王妃又跑去逃荒啦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弃女王妃又跑去逃荒啦第391章连道别都没有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潮州的瘟疫已经解决得差不多了,那就意味着曲洛屿、曲子晋差不多要回京复命了。
    不知不觉已经半年时间了,曲子晋来得晚也差不多三个月了。
    “送君千里终须一别,曲大人保重。”叶清幽看着曲洛屿说。
    曲子晋没有什么好道别的,已经自己去马车上等着了。
    “皇子妃保重。”苏夫人看着叶清幽说。
    她很想叶清幽和他们一起回去,但是叶清幽说还不到时间。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还没到时间,但是既然叶清幽这样说,那一定有叶清幽的道理。
    “这样的话,那皇子妃一定要好好的。”不然的话她回去还真是不好和太后交代。
    “没事,很快就会回去了。”叶清幽趁着周围的侍卫没有注意,把一封信塞给苏夫人。
    苏夫人赶紧用自己宽袖挡住了信封。
    “请夫人替我们多去看看太后娘娘,不然的话她一个人在宫里太孤独了。”叶清幽有些心疼太后。
    那么硕大的皇宫,除了身边的嬷嬷,太后没有任何可以说话的人。
    连自己的儿子都不能成为贴心的人,这大概才是最令人寒心的地方。
    “皇子妃放心,我一定会经常进宫去看太后的。”她也知道那皇宫太大太冷了,之前是因为小小身子不好,所以很少去,现在小小完全康复了,她可以带着小小一起去太后了。
    想来太后应该会喜欢这个孩子。
    “路上小心。”叶清幽和萧凌寒站在城墙上目送三辆马车离去。
    为什么是三辆?
    因为苏君泽和苏夫人一辆,曲子

弃女王妃又跑去逃荒啦第391章连道别都没有(1/4)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