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二节 偶尔会失忆(中)
让世界充满爱的希望,让所有bs跟兴灾乐祸的废柴们全得了梅毒,嘎嘎,你们这些家伙,偶硬盘烧了,咋这么高兴呐?啊啊啊....
呐,现在没存稿啦,偶还得重新看一遍自已写得,以免前言不对后语,郁闷一下.以后可能更新会慢的,当然凭偶每分打字三百的速度,很快就会有存稿出现,吼一下,介个,那个,再说吧,现在蛮看蛮看吧.
----------------------------------------------愤怒的分割线---------------------------------------
听起来事情似乎大条了,不过沈老头最后简洁的说道只是偶尔会失忆,至于啥时会是偶尔,这就跟易尔一发病时一样无法预测,因此沈老头劝易尔一把每天遇到的人与事记录下来。
郁闷的孩子低着头走在街上,阳光似乎很明媚,天气显然也不错,只是如果心情不好的话,再好的天气在人心中也是个阴天。
易尔一也只是二十多岁的小伙子,虽然他高中毕业就出来闯荡社会,但这并不表示他可以漠视自已的病情,象他如此投入游戏中,很大一部分就是想借游戏来舒解自已因为有那种病而来的压力,却不想现在自已居然病情加重了。
回到家里,倒了杯红酒点燃一支烟,易尔一就在烟雾弥漫中思考着生存还是毁灭的问题。当然,这个问题真jb复杂,易尔一最终还是没有想出个所以然来,最后决定,船到桥头自然直,一切顺其自然。
“你的战败致失一千兵士只生还
第40节(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