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袋中空空荡荡的,连梦境都没有。
追寻,梦。
我是谁?
又为什么要存在于这个世上?
我,是天人?
天人又是什么呢?
是自私?狡诈,悲哀,俘虏?还是虐待,仇恨,腥臭?
唔唔,这丑陋的人性。
那么,身为天人的我,内心,丑陋么?
丑陋,极其的丑陋,你的心是这个世界上最最扭曲的东西,你是世界上最厌烦的东西。
但,世界缺失不了你,不是么?
世界缺失不了你,但一直在努力的抛弃你,你,从没有感觉到吗?
你的话,我完全听不明白。好吧,我听不明白,我也不相信,我要问你,你,是谁?
我,是谁?(迷茫)
不是我,是你。你究竟是谁?
我们同处于意识深海之中,一个只有自我的世界,你说,我是谁呢?
我不知道。(抓头,痛苦)
我不是谁,谁也不是我,唯一是我的,是你。
我?
对,你,是我,我,也是你。
什么意思?(费解)
我是你自我之中的另一个你。
另一个我?另一个?不,世界上只有一个我,只有一个天人的我。
天人也有心魔,我就是你的心魔。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