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封,李封。”
没人理我。
我想了想,又喊道“救命啊。”
还是没人理我。
我叹了口气,看了眼这个小包厢,一个沙发,然后是唱ktv的机器,跟飞哥那里差不多,我一下就放弃了继续撕喊的念头了。因为很明显,再使劲喊,也不会有人来了。
我有些害怕,这到底是怎么了,我招谁惹谁了啊。接着我又活动了活动自己的手腕,说句实话,这个姿势,真的很难拿。
我还不敢乱动,因为沙发的面积不大,我怕我要是一不小心,再滚到了地上,摔到自己,那就更不好了。
我很是郁闷的看了眼自己头顶的手机,然后就开始琢磨。怎么可以打个求救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