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认,非要一个个作冷漠状成熟状呢?
就算是网络里面,就算是那些描写生产力近乎发展到足以让全人类踏入共产主义的世界里面,也依然有很多作者在孜孜不倦地制造各种现实丑恶,我真心不喜欢这样的做法。
既然是梦,就该清澈一些!
以上只是零碎的感言,很抱歉今天的第一更里面废话这么多!
53、来自风之国的袭击者
当程鹏从汤隐村复活点里面走出来的时候,已经是次日的下午两点。
午后的太阳暖洋洋地照在身上,仿佛能够照进人心里面,让人无端地变得轻松和快活。
就算是面对最糟糕的情况,也依然可以笑得出来。
“嗨……早知道我应该出门之前先看看黄历的。”程鹏说着有些丧气的话,脸上却笑得很快活,跟身边那些穿着灰黄色忍者服,护额上有一个如同沙漏形状图案的忍者们挥手打招呼,看起来仿佛彼此不是敌人,而是朋友一般,“大家下午好,不知你们远道而来,有失远迎,真是太抱歉啦!”
“被重重包围之后还能笑得出来,果然不愧是无惧生死的异人!”一个穿着黑色袍子,脸上还画着奇怪花纹的上忍远远地看着程鹏,抬手鼓掌,“纵然彼此的立场不同,但你们的气魄的确令人佩服!”
程鹏笑了笑,随便找了块大石头坐下,看着对方。
“我知道你,你是风之国沙隐村的精英上忍勘九郎。”他上线之余也一直在看《火影忍者》的漫画,虽然到现在也只看了大约四分之一的样子,但最起码已经又认识了很多的角色,对于一些印象比较模糊的角色有了比较清晰的了解。
比方说,
第372节(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