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威力强大,必定得消耗相当的内力,这是等价交换原则,没有例外。
程鹏本以为自己只能靠将杜早苗提供的魔力转换成内力作战,却想不到原来光是靠打坐,就能够大大增加内力的储备,这正是意外之喜!
他储备魔力的能力相当的弱,满打满算也只能提供大约等于三分之一内力的份量,超过这个份量之后,就得从杜早苗那里临时获取。
在战场上抽取魔力的行为是很危险的,因为激烈的战斗会降低魔力的利用效率,让十分的魔力只能发挥出七八分的效果;而且临时抽取魔力还会让对御主的身体造成不良影响——大量的魔力迅速支出,会让御主的身体因为魔力流动而灼热,还可能造成剧烈的痛苦。就算杜早苗能够忍受疼痛,这种状态下的她也将失去大部分的战斗力……说得不好听一些,就是会成为累赘,成为程鹏的破绽。
原本程鹏以为这个问题大约是自己“幸运e”的副作用,现在看来,大约是系统对于内力的判定方法有些不同而已。
所以他抓紧时间打坐,希望可以在今晚开战之前,把一身内力恢复到巅峰状态——不,如果能够始终保持目前的打坐效率,那么等到今晚,他将会拥有比在外界强出至少两成的内力!
有那种内力的话,他的各种招数就可以尽情施展,让敌人更加束手束脚。
——在杜早苗读着他的英灵卡,详细介绍了英灵各种属性和技能的效果之后,他就打定主意,正常情况下只用武者状态战斗。
倒不是说武者状态的他比枪兵状态的他更强——实际上没了几种宝具之后,他的战斗力绝对是要大打折扣的。
只是,枪兵状态的“
第245节(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