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的什么,昆茨只觉得神清气爽。
糖宝宝[你的葡萄酒虽然和醋一样,但你才多大就天天拿酒当水喝?]
“贵族喝酒和奶,平民喝水。”
二重奏[为什么?]
“因为水很肮脏,我带你们出去看看。”原主的记忆里,他尽量用果子解渴,只有渴得受不了才会喝水,认为水肮脏是当地的一种想法,因为水会带来各种疾病,而且这里的人会将排泄物和垃圾全部倾倒进水里。至于男爵沐浴的水,则取自一口平常禁止其他人使用的水井。
※※※※※※※※※※※※※※※※※※※※
昆茨:=。=葡萄酒都跟醋一样了,这两个家伙没意识到这里的美食能美味成什么样?甚好,甚好~
嗷呜!!今天下午要去打疫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