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天下匪兵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33节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个手下初步估计出外边小鬼子的人数不是很多,可是却枪法精准,硬冲机会渺茫。王施平现在除了后悔外,就只能祷告神仙下凡了。其实王施平也知道,自己现在要是不利用夜色赶紧突围,等天亮后自己这些人就只能等死。想到这里,王施平终于难得的下了狠心(其实他心里怕的要死),轻声地对周围的这些人说道:“现在看来我们已经被鬼子包围了,现在我们只能是拚死突围了,如果再不走的话,天一亮我们就一点机会也没有了。”其实不用他说大家伙也知道,现在被鬼子压在这沟里,只能被困死。长话短说,几个领头的人一合计只能利用夜色拼死往外冲了。不过王施平打仗的水平真不怎么样,竟然就这样让大家伙一起往外冲。要像他这么指挥那只能是放羊。还好队伍里还有几个懂得打仗的人,委婉的提出了自己的意见,王施平也知道自己地指挥水平,因此让他们几个制定了一个小小的计划,后准备开始突围了。
    “轰轰……”随着不断地爆炸声,中间的几个大火堆被手榴弹炸的火花四溅,不过亮度也随着火堆被炸散了后降了下来。随着王施平的一声大喊,十几个人嗷嗷叫的冲出了藏身的水沟,朝东面猛冲过去。甚至有几个人还不管不顾,悍不畏死的扔出了手榴弹。俗话说的好,楞的怕不要命的,这是十几个人拼命的冲了上去后,鬼子的火力也被吸引过去了。眼看着十几个人被鬼子,王施平赶紧阴着脸下令,剩下的几十号人忽的一下就朝西边冲了过去。因为这个方向鬼子的枪声最稀疏,因此西边被作为撤退的主攻方向。他们哪里知道那里就是平田故意留给他们一个缺口啊!再说虽然火堆都被炸灭了,敢死队的兄弟们也把鬼子往东边引了,

第33节(19/33)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