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还不低。
富人税,资产税,还有各种乱七八糟的税费,移民之后,资产立马少一半。要是哪天富豪意外离世,交的税更是天文数字,一个亿能给后代剩下两千万都算是米国税务局大方了。
至于不想交税?
啧啧,米国还真不怕那些逃税的家伙,不管你是高官还是大佬,哪怕你是黑手党当家人,你在米国敢逃税,一群米国大兵立马就会把你围住,用枪教训你怎么做人。
米国税务局的权利之大,就算是米国总统都要心惊胆战。所以米国不是所有人的天堂,没有钱的穷人移民过去就会发现,那里也是地狱,甚至比自己在国内过的还要差。
没有技术,语言不通,要是连身份都没有,饿死在米国都是有可能的。再加上米国贫民窟有多混乱众所周知,睡在家里都有可能被暴徒干掉,安全性一点都没有保证。
富人同样也是如此,最差的选择才是移民米国。因为只要你收下米国绿卡,米国国税局立马笑容满面的出现在你面前。到时候你最少一半身价变成国税局的,至于接下来能否把钱赚回来,只能看造化了。
移民米国真正比较好的其实是中产阶级,自己有一定的技术,在国内没有太大牵挂,完全可以到米国打拼一番,说不定能混到不错的生活,继续在米国当一名中产。至于想要成为富豪,抱歉,米国人还没赚够钱呢,怎么会让外人将钱赚走,想都别想。
不过米国的中产确实比华国的中产要舒服很多,生活方面会有明显的不同。
只要你有机会,不管是穷人,中产还是富豪,都有移民到米国的可能。华国则完全不同,不管你是什么样的身份,不管你的地
第261节(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