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飞跟姜绛,在小班先一起拍了一张,然后又回到自己原来的班级,拍了一张。
校园的操场上,大家互相用手机不断地额拍着照片,在彼此的校服上签名,留作纪念。
陆飞尤其忙。
除了自己班的,还有其他班的,不断地有女生跑来找他合影。
陆飞这次也都答应了。
毕竟这是大家最后的高中生活。
姜绛的情况跟陆飞就不太一样了。
属于叫好不叫座。
除了自己班上的人,很少有人来找她在自己的校服上签名或者拍照。
不知道什么原因。
所以,她只能无聊的待在一边,心情郁闷的看着操场上,陆飞跟其他女孩子间的互动。
中午在食堂吃饭的时候,姜绛看着陆飞一身写满了女生名字的校服,不开心的说道:“他们还说你是女生绝缘体,这哪里绝缘了?”
“......”陆飞。
她这是吃醋了?
``````
感谢黑沙灰石、WTFYM、书友7826、如她、大概是柠檬、清风入沐的打赏,给你们??(????????`)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