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囹圄(师生)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分卷阅读12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好到不可思议,每门都比老师给我估得高。
    我压抑着要飞升上天的喜悦,佯装宠辱不惊的样子说自己语文没发挥好。
    暗地里却星星眼望着我家的老师,他回以微微笑。
    “我靠!”呆子同桌骂了句脏话,被旁边隔壁班的语文老师用书本敲了一记脑袋。他赶潮流似的也打开了信封,总分和我一样。
    他冲过来把我抱起转了一圈。
    “神经病啊你!”我挥舞着手要打他。
    他躲开我,连声道了几句“谢谢老师老师再见!”就抓着我跑了。
    我仿佛听到办公室里别的老师的调侃嬉笑,和我家老师铁青着面孔训斥早恋的声音。
    后来回家后老师不知道为什么也没说什么,不管是对我的成绩,还是对我的呆子同桌。
    教育局明面上不让排名,排了也不让公布。但老师说我区前1.5%稳了。
    知道了分数后好像学训也没什么了,浑浑噩噩混过了一周,和老师一起翘了结业典礼出去玩了。
    本来是想去迪士尼的,毕竟寒假一开始迪士尼的门票就要断崖式增长。
    但想了想也不差那些钱,寒假前一天人流也不一定小,再说来日方长嘛。
    后来就决定打卡几个今年心心念念却因为一模考错过的地方。
    一周的学训又让我的生物钟调了回去,六点半时我准时醒来。
    迷迷糊糊爬起来,老师也已经醒了。
    那天我穿了长款的黑色大衣和吊带长裙,化了妆。老师穿了件短款的黑大衣。
    那天有好多人夸我们般配。
    老师陪

分卷阅读12(1/4)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