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了一口,还对杨森眨眼笑道:“好啊,那就谢谢你啦。”
作者有话要说: 我们下周一见啦!
周末愉快!
谢谢各位姐妹的留言打分和浇水!
-感谢在2020-09-03 13:28:01~2020-09-04 12:00:27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哒哒哒 36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 10 章
后来杨森再没跟我提起借摘抄本的事情,大概他和林君说过,林君也没再找我借。
我并非小气之人。我想班级任何一个同学,哪怕平日里从未讲过话的来找我借摘抄本,我应该都会顾及同学情面借给他。毕竟我也只是一个搬运工,上面的文字也不是我的作文或日记,看看也无妨。但是对于林君我好像有一种天然的敌意。
我认真思考过这个敌意的来源。我和林君无冤无仇,他也并没有做过什么害我的事情,我干嘛老是一幅看不惯他的样子?是因为第一印象太差了吗,我不喜欢他高调跳脱的性格?是因为太巧了吗,总是让他见证我出丑的样子?还是因为他太优秀了,我嫉妒又不肯承认,只好做出一幅趾高气昂不屑一顾的表情,假装清高?
我想也许应该都有吧。在我懵懂无知的青春期里,我看起来是一个充满能量的小宇宙,但实际上这个小宇宙也才刚刚形成、鸿蒙初开。我时而成熟,时而幼稚,就像一个刚研发出来机器,状态还不稳定。我可以跳出世界冷静客观地看待周围的同学,可紧接着又会自
分卷阅读1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