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为主的几个男生就像疯狗一般,冲出教室直奔篮球场。
瞧瞧,这样的男生,怎么会入我的眼。而且最最重要的是,林君他一样乐器都不会。钢琴不会,电子琴不会,小提琴不会,连口琴都不会,在我这里简直是一票否决!
更何况我还对他抱有偏见。
我不止一次地想,我是怎么和这样的人谈起恋爱来的呢?如果当时的我知道后来的我和这样的人在一起,会不会直接晕倒。
也许当时的他也没想过后来的那个人是我。因为在我看来,高一时候他一头扎在自己的世界里,自由翱翔,逍遥肆意,对男女之情压根还没开窍。
所以我觉得,我俩能在一起简直是个千古之谜。
当然,那时离我们在一起,还有很长很长的路。
-
整个高一上学期,我都陷入一种纠结而焦灼的心境。
我的世界在不断的崩塌和重塑,每天都有意外和惊喜,每天都遭受挫败和敲打。在融入这个实验班新集体的过程中,我感觉自己变成了一个铁憨憨,被周围的人拿到上千度的高温火炉中烧灼融化,狠狠锤炼,轮流打击。班级的同学都太变态了,怎么会有小学三年级都会背元素周期表的人,怎么会有初中就能随意切换地道英式与美式口语的人,怎么会有上课不怎么听讲、下课从不加餐、可依旧轻轻松松拿年级第一的人?
还有那些个什么国际环保大使,那些个……那些自称孔子后人的人。
而我是什么?
我也曾经是天之娇女,是老师眼中的掌中宝,是家长口中别人家的孩子。可到了这里,我忽然什么都不是。
分卷阅读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