络时代了,刷起手机时间很快就过去了。
她躺倒在沙发上发了一会儿呆,进房间拿出那本日记来看。
【2011年2月14日 晴
帅哥说了一句新年快乐,哈哈哈哈哈哈哈!
又见到帅哥了,好开心啊!!!】
多好的日子,怎么是开学呢?当时怎么没有反应过来是情人节呢?
【暂时还没有分班,等待发落
—虽然没有什么事但是老孙在讲台上谁也不敢乱动的中午
我们要分科了!!!
下午填了表格,终于可以不用学政治历史了。
帅哥,小雨,任川也选了理科。
江颜和李菲菲选了文科。
老孙说这周五重新分班的结果就出来了。
分科之后应该还会在0班吧!
好开心!】
那是一高唯一一次提前分科,王镜当然记得。
也恰恰是这一次分科,让她幸运的没有离开0班。
叶帅,周小雨,任川是在0班永远美好的回忆。
看着这三个名字的时候,王镜突然想起来高一的时候,有一次小雨对她说班里有女生特别羡慕她,因为可以和班里两个最帅的男生一起玩耍。那时候不知道从哪个女生宿舍传出来一句话,可以醉在任川笑起来的深酒窝里了。
没有夸叶帅的彩虹屁,叶帅很帅,但是很难靠近。
分科之后,0班只有不到20个女生了,小雨是0班的班长,老孙钦点的,因为她霸气的女强人形象。所以,王镜每次想到以女强人形象出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