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程湛第二天早上一到教室,就看到了贺南星留下的字条,同时看到的,还有那封来自吴晴晴的情诗。
具体来说是藏头情诗,每句诗的第一个字连起来刚好是:程湛我爱你。
何东磊笑得不能自已,“卧槽,吴晴晴挺逗的啊,这年头还有人写这玩意儿呢。电脑上自动生成的吧?”
他才不信吴晴晴有那个脑子,还会写诗。
“也不用这么小看人吧。”欧杨一鸣说:“万一人家为了写这首诗,特意拜师学的呢?”
林洋看见程湛的手上还有张字条,问他:“湛哥,那字条上写的什么?”
“没什么。”程湛把情诗给撕掉,扔进了垃圾桶。
字条却给塞进了口袋里。
分班考试结束了,今天各科老师们得加班加点地把分数给批出来,所有课该改成了自习。
最后一节课只剩十分钟的时候,林洋才睡醒,从抽屉里掏出矿泉水喝了一口,睡眼惺忪地问:“咱中午吃什么?”
“湛哥。”欧杨一鸣回头,“一会儿吃什么?”
程湛扫一眼时间,“你们三个去吃,我不跟你们一起了。”
“你要去哪儿?”何东磊正在刷学校论坛。
新一届的校花评选活动又开始了,高一新生颜值不能打,所以校花还是原来的校花林佳悦。
不知道哪个无聊的人,今年还搞了个“全校最丑女生”的评选。
第一名居然让贺南星给拿下了。
不少人在下面的评论区,大肆进行嘲讽。
1L:【就高二理科一班那个吧,在食堂看见过
分卷阅读4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