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靠欧皇当奸商[全息]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分卷阅读40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被时微雨给抛弃了,然后她又问——
    【[私聊]微风细雨:既然是这样,那为什么不独立给他们建一个服,跟普通人扎在一块不太好吧?】
    【[私聊]不负韶华:有单独的一个服的,就是今天新开的0服,姐你没注意吗?真正的训练场就在那边,而1服2服来的只是一部分联邦军人。[笑哭]】
    时微雨眉头一蹙,既然有单独的服务器,那为什么不干脆所有联邦军/人都去0服?怎么还分了一部分到1服2服来?
    【[私聊]不负韶华:这个我就不知道了,据说都是联邦高层决定的,下边的人只是听命行事。】
    【[私聊]不负韶华:对了对了,大哥就被派到1服来了,他的ID叫百折不挠,姐你记得加他哈!】
    时微雨回了一个嗯过去。
    所以照时韶华这个说法,以后《星球》这游戏肯定会全面投入使用,整个联邦上下不论是军队还是普通民众都得进入,只是现在游戏刚上线,联邦政/府也就没有强制全民使用。
    等现在开的1服2服使用真的没有问题,那就会有3服4服……许多服务器投入使用。
    ……所以,最早加入的自己肯定是最占便宜的那个。
    时微雨捋清这里边的关系,得到的好消息叫她心情还不错,然后搜索百折不挠四个字,提交好友申请,几乎被秒通过。
    【[私聊]百折不挠:微雨?】
    【[私聊]微风细雨:是我。】
    【[私聊]百折不挠:七级了,看来你实力应该挺强。】
    【[私聊]微风细雨:还行。】
    排行榜要在有

分卷阅读40(2/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